CIMG1324.jpg

喔耶!!今天是女孩們最愛的彩妝小單元~~~

首圖可以看到我手上拿著的漂亮唇蜜們! 其實我已經很久不擦唇蜜啦~

因為對於黏黏的唇蜜實在很不愛  風一吹頭髮就整把黏在嘴上吃毛...

但是!!!這次試用了VEEÉGE LED繽紛閃耀唇蜜  讓我對唇蜜大大改觀啊!!

DSC07296.jpg

“VEEÉGE 讓每一個女人,都能夠成為人群中閃耀的一顆星”

在瀏覽的時候特別去看了VEEÉGE的品牌官網

沒想到官網完全令我驚豔!讓我我不得不稱讚這個品牌的用心

因為我從來沒有看過這麼美的美妝品牌官網啊

你看看這官網首頁  從首頁就可以看出一個品牌的細膩

VEEÉGE 主打以法式浪漫結合美式時尚去呈現整個品牌~

光是看到官網的照片 少女心就噴發啦~~~~~

DSC07287.jpg

每一支VEEÉGE LED繽紛閃耀唇蜜都有一層透明封膜

這點我很喜歡 不用擔心商品有被拆開過  每一支都很安心!!

DSC07293.jpg

透明封膜上也有切割好虛線 有時候買到沒有切割虛線的都要摳老半天

尤其是身邊沒有剪刀的時候真的很崩潰啊!!有貼心的虛線設計 也不用怕指甲會斷掉啦

DSC07300.jpg

拆開後是霧面的紙盒包裝 也有切割一個小窗口可以看到唇蜜的顏色

霧黑色的盒裝讓整體質感大大提升  很簡約的印上品牌名稱和一點蕾絲圖騰~

DSC07317.jpg

VEEÉGE LED繽紛閃耀唇蜜 目前一共有四個顏色可以挑

分別是 VLL1-魅力紅  VLL2-浪漫粉  VLL3-時尚橙  VLL4-水潤粉

添加了天然礦物結晶粒子 玻尿酸  酪梨油維他命E等保養成分

擦起來飽滿水潤又不黏膩   變漂亮之外一邊還可以保養唇部~~

DSC07323.jpg

終於見到本尊啦!! 透明管搭配黑色上蓋的設計 跟我們常見的唇蜜包裝一樣

不過呢 如果你以為就這麼簡單那可就錯啦~~

會取名LED唇蜜 一定有它特別有厲害的地方  趕快一起看下去啦!!

DSC07331.jpg

DSC07336.jpg

唇蜜底下也有貼上色號  不用怕拆掉包裝就不記得色號~

翻轉了了一圈之後  有沒有發現在蓋子上方竟然有一顆按鈕呢?

DSC07365.jpg

DSC07373.jpg

登愣!!! 原來是內建LED燈呀 !!

有了LED燈 就算是在昏暗的餐廳  晚上在車內  臨時想要補唇彩

也完全不用擔心看不清楚會不小心化成迷唇姐啦  

DSC07345.jpg

DSC07348.jpg

LED燈搭配搭唇蜜上的小鏡子   需要補妝也不用東翻西找鏡子在哪裡

更不需要特別去找光線明亮的地方 只要拿出VEEÉGE LED繽紛閃耀唇蜜

輕輕一按!!就可以快速補好唇彩  是不是很方便呀 

DSC07446.jpg

因為體積很輕巧又有鏡子 外出攜帶補妝也不會佔空間

四支竟然可以同時塞進包包最小的袋子裡頭  隨時想要換純色就可以換唇色!!

CIMG1319.jpg

唇蜜有著淡淡的蜜桃香氣  但是不會香得太過分  

我也很害怕那種香到爆炸的彩妝品  擦唇蜜的時候整個很享受在淡淡的香氛裡 

DSC07465.jpg

連阿母看我在試  都忍不住跑來跟我說他也要用看看

然後用完之後就直接被阿母接收了 呵呵呵... 

DSC07379.jpg

緊接著就要實際來試色嚕~~~

由上到下分別是 VLL1-魅力紅  VLL4-水潤粉  VLL2-浪漫粉  VLL3-時尚橙

以唇蜜來說顯色度非常好 同時也可以看見唇蜜裡有著細細的亮粉

但是亮粉又不會過度浮誇  是很細很細的但淡光澤~~

DSC07406.jpg

因為我的唇色本身比較重一點  加上唇蜜遮色度沒有像唇膏唇釉那麼飽和

 所以在上唇蜜之前我都會用遮瑕膏稍微遮掉原本的唇色唷!!

DSC07423.jpg

VLL1-魅力紅

魅力紅是四色裡面顏色最重的  但是也不會太過狂野誇張

看起來是大紅色  不過實實際擦起來是很紅潤又順眼的色澤  

很適合想要畫紅唇  但是又怕走出門會太OVER的女孩唷!

DSC07415.jpg

VLL2-浪漫粉

浪漫粉則是自然的淡淡粉色  看起來就像是天生的唇色

因為顏色比較淺了  細細的亮粉光澤就更明顯  

如果唇色本身就很美的女孩就可以直接上唇蜜  啾啾水潤的感覺實在太吸引人了啊~~

DSC07409.jpg

VLL3-時尚橙

這一色直接榮登我心中最喜歡的顏色第一名!!!! 

原本以為擦起來會很橘很橘   很怕我無法駕馭橘色唇彩

沒想到擦上去是很歐美的裸橘色  閃耀著橘金色的光澤感實在太適合我這不白的膚色啦~

DSC07460 拷貝.jpg

VLL4-水潤粉

雖然名稱帶有粉字  不過擦起來其實想是帶點乳白的透明色

單擦看不出什麼顏色  所以如果今天想要上唇膏又想要水潤一點 就可以先上唇膏之後再疊擦一層唇蜜

左邊是只上唇膏 右邊是疊上唇蜜之後  可以很明顯看到變得很水潤  唇紋也不會那麼明顯~

DSC07325.jpg

對於很害怕唇蜜黏膩感的我來說  VEEÉGE LED繽紛閃耀唇蜜 真的很讓我驚艷

除了完全不會黏膩之外  一整天下來也不會泛白 (擦過唇蜜的就懂泛白多可怕啊 

即使吃飯過後重新補擦 也不會覺得嘴脣乾澀不好上色!!

CIMG1321.jpg

 VEEÉGE LED繽紛閃耀唇蜜 讓不敢嘗試唇蜜的我 又重新愛上唇蜜

水潤 不黏膩又自然漂亮色澤  一邊化妝還能保養我們最常疏忽的唇部

四色都很美 CP值完全破表  我還發現VEEÉGE除了唇蜜之外也氣墊霜

已經決定下次要入手試試看啦 

VEEÉGE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VEEEGE/

VEEÉGE官網=> http://www.veeege.com/

VEEÉGE樂天=> http://www.rakuten.com.tw/shop/veeege/

VEEÉGE露天=> http://class.ruten.com.tw/user/index00.php?s=veeege

以上 報告完畢啦~~


喜歡我的文章就動動手按個讚和推吧!!

 Grace Love Life 甜心曉柔

 

arrow
arrow

    阿柔X阿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