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片 2017-4-13 下午3 57 36拷貝.jpg

又是每個月的幸福光療時間啦  這一次帶超美的鏡面櫻花光療去京都拍婚紗啦~~

一樣是去我的愛店N.P.S Nail 光療凝膠概念美甲

如果想看之前的光療可以看這邊唷  愛美甲

ㄉ -1.jpg

ㄉ -4.jpg

在換新款式之前 當然就是要先卸除上一次的光療啦~~~~~

每一次卸光療Ruby都會很注意我有沒有任何不舒服  很貼心也很細心!

ㄉ -5.jpg

這一次因為要去日本拍攝婚紗 為了要跟三套不同的禮服都有搭配  

在去之前我就先聯絡了Ruby 跟他討論款式和色系  Ruby也很專業的提供我很多建議 

ㄉ -9.jpg

 

ㄉ -8.jpg

討論完就要開始動手準備一步一步換上這一次的光療~~

每上一層膠都要照一次光  有些人在照光的時候會覺得有點熱熱的是正常的 不用緊張喔!

ㄉ -13.jpg

因為有白紗要拍攝  所以這次都是挑選顏色上都選擇色系不那麼重的

才不會因為光療豔色很重  在拍攝上面顯得很不協調 ~~~

ㄉ -15.jpg

ㄉ -20.jpg

除了單色之外也搭配了粉嫩色系的雲彩感暈染   粉紫色做暈染真的很可愛耶 

暈染票不漂亮也很考驗美甲師的功夫  不小心就容易顯得髒髒的  Ruby的技術真的沒話說!

ㄉ -16.jpg

ㄉ -17.jpg

另外也搭配了透明底的手繪櫻花  因為我就是要去京都跟櫻花們拍婚紗啊 

看到一朵一朵的花慢慢在指甲上綻放 又有種孩子要誕生的快樂感覺

ㄉ -22.jpg

其中一手的大拇指畫了櫻花  另一手就決定一樣用暈染下去做配色  

整個這樣粉粉嫩嫩的顏色實在太適合京都浪漫的櫻花了~~

ㄉ -27.jpg

ㄉ -28.jpg

食指做了法式的彩繪  Ruby很細心地發現單上彩繪似乎有點平淡

立馬拿出了銀箔幫我點綴在指尖前端  突然覺得這一指好高級啊~~

ㄉ -23.jpg

還記得前面有說幾指只有上了單色嗎? 單上一個顏色實在太無趣啦!!!

所以這一次加上全新的元素 鏡面粉 還有不同顏色可以選 我用的是偏白的顏色唷~

ㄉ -24.jpg

ㄉ -26.jpg

看Ryby在我的單色甲面上東抹抹西抹抹 漸漸的開始發現光療質感改變了

本來覺得沒什麼特別的單色  立刻晉級變得超有質感又夢幻 實在太美了 

抹完鏡面粉之後就開始上封膠  快跟我來看看這次鏡面櫻花光療的完整模樣吧!!

不囉唆直接看影片 因為影片才能讓你們看出鏡面光療的光線折射有多美~~~

不只鏡面超美 拇指上的彩色小亮片在折射下也是美暈我啊  

相片 2017-4-17 上午12 12 19.jpg

這次的光療跟我的瑪莉貓手機殼好搭 其中一指鏡面Ruby還幫我點綴上一顆珍珠

我真的很喜歡他的細心 在選珍珠的時候連大小顆都一一排上去上我挑才決定

ㄉ -31.jpg

在京都拍攝婚紗 造型老師一看到我的指甲就說這次的光療好美

而且跟我們要去拍的櫻花們超級合拍 即使近拍到手指也一樣美美的 

就算已經從京都回到台灣 指甲已經長出來一些 看到鏡面光澤還是一樣覺得很美

姆指的小小亮片我也超喜歡  顏色很繽紛 指尖前端仔細看會發現是繽紛的羽毛手繪

相片 2017-4-13 下午3 56 12.jpg

 

兩手都有不同的小變化設計 鏡面的底色也都挑了不一樣的去搭配

但Ruby配的艷色都很搭 交給他配色完全不用擔心會失誤~~

我真的很愛這樣粉嫩夢幻的光療 配上鏡面帶了一點小個性 但還是一樣超可愛 

 每次去N.P.S Nail 光療凝膠概念美甲 都是心情超好滿意到不行的回家~~  

ㄉ -41.jpg

如果有去看N.P.S Nail 光療凝膠概念美甲的粉絲頁的話

還會發現超多女明星都是去他們那做光療 (覺得自己跟明星一樣的待遇 哈哈哈)

這個月底要去當姊姊的伴娘 現在又要開始思考要做什麼款式啦~~~~~

對了對了    N.P.S Nail 光療凝膠概念美甲 現在有母親節優惠唷!!

活動時間到五月底  趕快帶媽媽去享受一下貴婦光療的美好時光啦~

N.P.S官方網站: http://www.nps.net.tw/
美甲教學:http://www.nailschool.com.tw/
TEL:02-2511-6262
Line預約:https://goo.gl/EsKH1E


喜歡我的文章就動動手按個讚和推吧!!

 Grace Love Life 甜心曉柔

 

arrow
arrow

    阿柔X阿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