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763.JPG

女兒滿一歲後開始懂出去玩 我們也會在休假時盡量帶著她四處去逛逛 希望她的童年可以豐富多采

但隨著出門的越頻繁 被傳染感冒的機率也提高不少 尤其是很多生病的人都不會自主戴上口罩啊

寶寶如果生病了 最難受的就是鼻涕塞住鼻子 不只是呼吸不順暢 還可能因此影響睡眠而哭鬧不停

雖然診所內都可以幫忙吸鼻涕 但總不能一天跑好幾次 更不要說一直出入診所還可能會二次被傳染

所以我們家很早就準備了電動吸鼻器 為的就是要預防寶寶感冒造成不適時 可以在家輕鬆處理~~

IMG_2665.JPG

在使用BabySmile MerciPot電動吸鼻器之前 我其實買過另一款網路算是相當火紅的電動吸鼻器

沒想到一開機的聲音大聲到女兒完全不能接受 連靠近機器她都會掙扎著拒絕 甚至會因此而大哭

為了解決“聲音”這個困擾 我又購入了網路推薦 完全沒有聲音的手動吸鼻器 沒想到雖然女兒不怕了

但我自己一手要按壓吸鼻器 一手要固定女兒不亂動 一次用下來根本是在打仗 鼻涕還沒吸完就累翻

最後!!!終於讓我找到 聲音不會嚇到寶寶 安全性高 又方便的BabySmile MerciPot電動吸鼻器

IMG_2667.JPG

IMG_2669.JPG

BabySmile MerciPot電動吸鼻器台灣製造的品牌 電動吸鼻器更是日本三大購物網的冠軍~~

機器本身的體積相當輕巧 配件也很簡單不煩瑣 並且還有通過ISO13485認證 品質讓人相當安心

IMG_2674.JPG

IMG_2671.JPG

吸取鼻涕用的軟管及吸頭 採用的是不含雙酚A的矽膠軟管 接觸到寶寶完全不用擔心會有有害物質

BabySmile MerciPot寬口徑的軟管 比起我上一台吸鼻器的細長軟管 吸取鼻涕後還要好清理許多

吸頭處還設計了特殊的軟管阻氣夾 可以視寶寶鼻涕狀況 以按壓或放鬆來增減吸鼻器的吸取力道

IMG_2675.JPG

IMG_2686.JPG

IMG_2681.JPG

集液瓶是超大型的半透明杯 光是這一點就讓我相當喜歡 因為超級好清洗 完全不怕鼻涕細菌會殘留

半透明的設計也不會因為吸出黃綠色鼻涕讓寶寶害怕 杯蓋處有防漏矽膠圈 不怕不小心翻倒液出~

配件簡單不煩瑣 而且全部都可以一一分解拆下來清洗 不會殘留鼻涕髒污 衛生安全自然就不用擔心

IMG_2683.JPG

IMG_2684.JPG

除了基本的說明書之外 BabySmile MerciPot還附上了超可愛的圖片說明本 從細節就能看出用心

裡面不只圖解了電動吸鼻器的使用方式 還衛教了許多關於吸鼻涕時要注意的事項以及小知識~~

這本的真非常受用 在吸鼻涕前我也用這本配合說故事的方式去預告 讓女兒知道吸鼻涕並不可怕

有了可愛的圖片解說和小故事後 女兒對吸鼻涕的抗拒感真的降低不少 讓我操作起來更加輕鬆!!

IMG_2751.JPG

BabySmile MerciPot的吸力相當足夠 運轉聲音雖然不可能完全靜音 但比起上一台 真的安靜很多

加上事先用可愛的圖片說明本幫他做好心理準備 女兒對BabySmile MerciPot的接受度真的非常高

IMG_2753.JPG

IMG_2043.JPG

柔軟又大小適中的吸頭 可以撐開寶寶的鼻翼處 但又不會深入鼻腔導致寶寶不舒服或鼻腔受傷~

雖然女兒擺出一臉厭世的樣子 但完全不用架住她 她也會願意乖乖坐著讓我幫他吸鼻涕(感動啊)

一般鼻涕都可以輕鬆的就吸出來 如果是較黏稠的黃綠色鼻涕 利用軟管阻氣夾按壓就可以吸出啦~

IMG_2763.JPG

前前後後用了三台吸鼻器 BabySmile MerciPot電動吸鼻器是我最喜歡 女兒也最能接受的一台~

不只是方便安全 使用相當簡單 外型也很輕巧可愛 台灣製造 日本品管的品質更是好得沒話說!!

家裡有嬰幼兒 大小童一定要有一台電動吸鼻器 不只寶寶生病時可以舒服點 爸媽也比較輕鬆啦

如果想要購買BabySmile MerciPot電動吸鼻器不想等網購的話 大樹藥局就有在販售唷~~

文章為個人觀感及使用感受,純屬分享。實際效果因每個人膚質&體質 而有所差異

喜歡我的文章就動動手按個讚和推吧!!

 

arrow
arrow

    阿柔X阿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