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2614.JPG    

看標題和首圖就知道今天要說什麼啦

不過今天的照片都是側拍的~很期待正式版出來壓

要來簡單介紹一下這次去的婚紗店和新秘瞜~ (標題都寫了不用再說一次好嗎

 

BTW 粉絲團現在有抽獎活動唷

右手邊或是下面連結點下去就對了~~

Grace Love Life  還望大家點點讚

 

其實每個女生都希望自己能有當公主的一天

阿一輩子大概就是結婚這時候最像公主了

但是也不要為了當公主離婚再結婚吼 (尼:不是每個人都像你這麼花心好嘛!!

 

這次婚紗  我們飛到了澳門拍攝

原本台灣天氣很好的  出發那天卻突然變天了

穿婚紗真的是很冷阿...

 

CIMG2444.JPG        

好啦  首先是婚紗店

這次的婚紗是位於台南的 Lois婚。嫁法式手工婚紗  (連結已經給了蛤 請點下去!!)

有在看FiFi部落客的人應該不陌生

CIMG2692.JPG     

就是最近相當火紅的手工婚紗店   裏頭的婚紗真的是很美也都保存的相當好

當然因為他才開幕沒多久  所以婚紗相對都是相當新的~

CIMG2447.JPG    

之後會再詳細單獨介紹摟!!  有興趣的大家可以先連結過去看看

 

 

接下來!!也是一樣火紅的新秘  選擇的是 Niniko Style  (一樣有附上連結了吼~) 

Niniko 紅到要預約他要提前兩年阿

 

所以如果有打算要結婚  喜歡他的快預約不要猶豫了!!(慢了搶不到!!

 

 CIMG2594.JPG    

那右手邊的就是Niniko啦  也是正妹一枚

他相當能夠表現出新娘的優點和想要的感覺

CIMG2706.JPG              

不只會化妝也很會聊天搞笑阿  哈哈

所以整個過程和氣氛相當愉快      

CIMG2599.JPG    

和Niniko一起來的Mina  也是個美女阿  

 

CIMG2453.JPG    

 

接下來 攝影和錄影

Aska照相館  連結連結

Aska同時也是Loise婚紗的頭家!! 也因為是攝影師  所以挑店內禮服都是很有特色

美感相當好啊

CIMG2677.JPG    

Aska很幽默  超會帶氣氛

所以真的一點都不會尷尬  害羞的新娘不用怕拍照阿  哈哈

拍攝的手法也很獨特  不會像一般婚紗店很制式化 (大推阿

 

        

 CIMG2472.JPG      

最後  錄影的部分是  

七囍 studio 是連結不多說~~

 

真的認為拍婚紗時動態錄影不可少阿!! 

因為錄影可以記錄下拍攝過程  很多時候當下發生了很多小事說了什麼話

卻因為沒有記錄下來而遺忘

所以真的是很重要

CIMG2673.JPG      

小溫跟Aska一搭一唱

真的讓一整趟行程充滿笑聲  他剪輯出來的影片也真的讚~

 

 

CIMG2474.JPG    

最後  就送上我冷到拿裙襬當圍巾的照片當作結尾

婚紗真的是一輩子的回憶   選到好的團隊  才有美好的過程和成果

之後都會再分別詳細介紹

有問題的有歡迎詢問唷 

 

 都看完文章了

隨手幫我按個推推吧 ^^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柔X阿尼 的頭像
阿柔X阿尼

阿尼X阿柔的童話天地

阿柔X阿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橘子
  • 版大您好
    搜尋台南婚紗店
    因而看到您的版
    覺得您的外拍好吸引人唷
    可以請問您這樣到澳門外拍婚紗的費用約多少呢??
    我也好想去澳門外拍唷
    我想應該比去韓國外拍還來的便宜
    所以您是自助婚紗嗎?
    關於這個還真的是一頭霧水
    不好意思,再麻煩您了
    謝謝~!!
  • 哈摟你好 :)
    澳門婚拍大概在8~9萬元不等喔
    應該是比去韓國便宜一點 哈哈
    但還是要看你挑選的婚紗店和禮服住宿阿這些
    我們算是自助婚紗~~
    有問題可以粉絲團問我比較好解答
    希望有幫到你唷 ^^

    阿柔X阿尼 於 2014/05/13 16:2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