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88.jpg

產後看鏡中的自己 覺得還算不錯 很慶幸我從懷孕期到產後都有在吃膠原蛋白粉  

懷孕期間就跟大家分享過我有在替自己和寶寶補充專為孕期媽媽所研發的美之選膠原蛋白肽含鐵

產後當然也要繼續吃膠原蛋白  生完寶寶後吃的是添加珍珠粉的美之選膠原蛋白肽珍珠粉

IMG_2086.JPG

IMG_2379.JPG

美之選膠原蛋白粉是個值得信賴的品牌 在台灣已熱銷超過千萬包 還擁有非常多口碑的見證

最重要的是他們只選用科學驗證及自然的原料 所以從孕期開始我就有再補充他們家的膠原蛋白粉 

IMG_2437.JPG

珍珠粉富含碳酸鈣 珍珠蛋白和微量元素等珍貴成份  對養顏美容的好處是大家都熟知的~~

但又要吃膠原蛋白 又要吃珍珠粉 需要照顧寶寶的我實在沒時間分好幾種去吃 很容易忘記吃呀!

IMG_2093.jpg

IMG_2083.jpg

看到美之選有能同時輕鬆補充膠原蛋白和珍珠粉的好產品 當然是立刻加入購物車愛護自己啦~

美之選膠原蛋白肽珍珠粉 除了膠原蛋白珍珠粉外 還添加了可以幫助吸收的維生素C+維生素E 

IMG_2097.jpg

IMG_2068.jpg

美之選膠原蛋白肽珍珠粉 都是單條包裝 攜帶外出非常方便  也不用擔心重複開關會受潮變質

其實除了產後可以吃 孕期間也可以吃膠原蛋白肽珍珠粉  幫助補充懷孕期間所流失的鈣質

珍珠粉所含有的碳酸鈣等珍貴成份 就是最天然的鈣質來源 幫助自己鈣質滿分 也給寶寶最好的營養

IMG_2099.jpg

IMG_2105.JPG

美之選膠原蛋白肽珍珠粉 是淡粉色的細緻粉末狀 採用日本低分子膠原蛋白機能肽+超微米珍珠粉

低分子膠原蛋白肽的特色是吸收相當快速 一次2包就能吃進5000mg膠原蛋白和1000mg珍珠粉

IMG_2378.JPG

IMG_2377.JPG

除了原料相當真材實料 美之選的產品都有通過國際食品安全ISO 22000、HACCP驗證 

珍珠粉還有經過SGS檢驗真假 讓妳更放心不怕吃到假的珍珠粉 吃得漂亮又安心

膠原蛋白肽珍珠粉吃起來是酸酸甜甜的櫻桃莓水果口味 我自己覺得非常好吃 沒有任何腥味~

完全可以直接食用 不需要再另外沖泡 一拆即食 在外面需要補充的時候真的非常方便!!

IMG_2343.jpg

IMG_2375.JPG

雖然說是不用沖泡 但如果不想直接吃的時候 也可以加到40度以下的飲品內一起喝進肚子裡 

因為膠原蛋白肽珍珠粉粉質相當細緻 所以倒入飲品內溶解相當快速不會結塊沈澱~~

我會加入無糖紅茶內一起喝 讓簡單的一杯下午茶直接升等成超高級膠原蛋白莓果香紅茶啦!!

IMG_2436.JPG

美之選膠原蛋白肽珍珠粉使用專利酵素水解技術 是高吸收型的膠等蛋白胜肽 吸收相當快速 

所以任何時尖點都可以補充(飯前、飯後、空腹、早起、睡前) 可以一次吃二包或是分次各吃一包

外出時我也會丟個幾條放在包包裡 隨時想吃就拿出來 輕鬆就能補足膠原蛋白和珍珠粉營養~~

IMG_2376.JPG

IMG_2087.JPG

低分子膠原蛋白 超微米珍珠粉維生素C輔相成 讓產後黯淡無光的我也可以輕鬆養顏美容

更能幫助懷孕期或是母乳期的媽咪輕鬆補充身體鈣質和膠原蛋白 方便攜帶又好吃好入口~

除了外在擦保養品保養之外 食補營養更是重要 從體內調整好體質 自然就能素顏也很漂亮哦!

 美之選膠原蛋白官網 

文章為個人觀感及使用感受,純屬分享。實際效果因每個人膚質&體質 而有所差異

喜歡我的文章就動動手按個讚和推吧!!

 Grace Love Life 甜心曉柔

  

 

arrow
arrow

    阿柔X阿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