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444

我終於也去打那傳說中的皮秒雷射啦~ 既然都花了一整個療程 就順手寫一下我的皮秒全記錄~

一直耳聞皮秒對於 淡化細紋 、緊緻肌膚、縮小毛孔 都有幫助 下決心要重整皮膚就花下下去了!

IMG_5447

一定會人說~你皮膚看起來不差呀! 但其實我生完寶寶後膚況一直不是很穩定   

狀況好的時候覺得好像快回到年輕時期的肌膚 但狀況一差時 就會變成爛臉 這樣的狀況一直反覆出現...

每次要拍照都必須要挑皮膚穩定的時候拍 不穩定的時候連化妝也蓋不掉 害我都關在家不敢出門

為了讓膚況恢復 嘗試過染料雷射 針對“紅”治療了幾次 現在要用皮秒進入下一個階段的肌膚修復~

我去的是位在三重的膚麗康診所 會知道這間診所是因為老公在三重上班

知道我一直被皮膚的問題困擾 常常覺得自己越來越醜 回家後就跟我說他有看到皮膚科的“4D皮秒

於是就上網爬了一下文 發現膚麗康診所的評價都不錯 決定去試試看 希望讓皮膚快點恢復穩定啦~

IMG_4267.JPG

IMG_4271.JPG

一樓是皮膚科看診區 打雷射的話要上二樓 本來我以為環境會是‘醫院風” 沒想到意外的舒適耶~~

空間還算挺寬敞的 裝潢也是溫暖的原木質感風格 整體環境相當乾淨又不會有壓迫感 有讓我驚訝到

先大概說明一下流程 清潔→皮膚檢測→醫師諮詢→敷麻洗卸→開始雷射→術後護理

這樣一整套流程處理下來大概會需要兩個小時左右的時間 大家要打雷射記得要多預留一點空檔~

IMG_4288.JPG

清潔洗臉後就被美容師帶進一旁的房間 這台很像大頭照拍攝機的是很厲害的 MeiVu肌膚檢測儀

MeiVu肌膚檢測儀可以分析深淺層班、凹洞與未來細紋等肌膚問題 讓醫師對症下藥

不看不知道 一看嚇一跳 在檢測儀UV拍攝下才知道原來我的臉這麼嚴重 (請做好心理準備再往下看)

IMG_5620.JPG

IMG_5612.JPG

平常狀況好的時候我一直以為產後皮膚恢復得很好了 沒想到這一照才知道皮膚深層竟然滿滿瑕疵

一拍下去連美容師都被我產後嚴重色素問題嚇一跳 那些黑點就是藏在深處讓我膚況不穩的元兇!!

右臉​​​​額頭處有一顆凸起的黑點一直不消失 原來是顆已經纖維化的凸起疤痕 真的困擾了我很久 

IMG_5619.JPG

拍完照之後就去給醫師諮詢看診 先確認皮膚狀況 讓醫師知道待會要怎麼下手好好和我的臉奮戰~

診所的醫師平均都具備至少十年以上光療雷射經驗 問診治療都非常仔細而且親切 不會讓人有壓力

阿尼阿柔-儀器照01

阿尼阿柔-環境照

對於我想改善的膚質狀況 吳醫師覺得picoplus很適合我目前的狀況

IMG_4299.JPG

接著就是去敷麻藥 等待約20分鐘的時間 來施打前有聽說皮秒很痛(?)  讓我忍不住有點緊張啊~~

這邊順便跟大家說一下 皮秒雷射不是仙丹 不可能打一次就變成什麼仙女膚質

雖然和傳統雷射相比皮秒打完後可以明顯看到皮膚進步

但雷射治療需要完成一整個療程 所以我會持續更新紀錄啦~

IMG_4305.JPG 

施打過程中因為會有亮光 所以沒有請老公進來拍照 我被遮著眼睛也沒辦法拍 就敘述一下過程~

針對我的膚質狀況,吳醫師幫我擬定了一套皮秒治療方針

首先,針對全臉膚質、膚色不均部分,大面積的改善,

接著,針對痘痘 痘疤的部分 用「黃金除紅探頭」局部加強

再來用「聚焦透鏡」針對毛孔、凹洞的部分 做更精準的重點加強

打完後就是呈現全臉紅通通的狀態 如果是凹洞嚴重的人可能會有皮下出血的狀況 都是正常的不用緊張

整體施打後我個人覺得有敷麻真的沒有很痛 都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怕痛的人也可以放心去打啦!

IMG_4967

在診所施打完後會進行冰敷 全臉上藥膏等術後修復 醫師也有開外用藥膏和口服藥讓我帶回家吃

貼心的是口服藥除了消炎的之外 竟然還開了維他命 傳明酸等一起服用 可以降低術後反黑的機率

IMG_4526.JPG

回家後會有約一到兩週的修復期 退紅速度會因為每個人的皮膚狀況而不同 我自己是大概一週左右

每天起床都要擦SPF50的防曬 就算在家沒有出門也要擦 防曬確實 才能完全避免有反黑的機會發生

另外就是每天都要敷單純保濕的面膜做好保濕幫助修復  我連嘴唇都有施打 所以每天都要擦護唇膏

  

IMG_5615.JPG

(左圖為施打後隔天/右圖施打後9天)

左邊是施打後隔天 可以看到臉上退紅的速度和狀態我覺得還挺算不錯的~

沒有那麼嚴重紅腫 可能是因為我主要都是色素和痘痘問題 毛孔和凹洞問題​​​​​的部分算是比較輕微

右邊是施打後9天 小傷口和血點都已經修復 雖然還是看得到深深淺淺的疤 但真心覺得狀態好很多

醫師說我的深層色素問題很嚴重 大概需要施打4~5次左右才能達到我希望擁有的“零美肌”和“穩定”

IMG_5616.JPG

上妝後用哀鳳前置鏡頭無美肌模式自拍 一些疤痕因為在肌膚深層 所以在一次皮秒治療後還是看得見

但是有淡化且整體膚色更均勻 毛孔也比較小 整體來說效果非常滿意

相信多次治療後 深層痘疤可以淡化更多 還我一個無瑕肌膚!!

五月份的施打時間已經預約好了 接下來就等我持續更新後續施打的狀態 期待恢復那個好皮膚的我~

 

以上屬個人心得分享,每個人膚質不同,無法代替醫師問診,若有相關問題,請與醫師諮詢

 

arrow
arrow

    阿柔X阿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