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303.JPG

今天又要來分享我近期發現的生活好物 想要有良好的生活品質 維持居家環境的清潔是一定要的

市售清潔劑百百款 有孩子後我們都會找安全無害的清潔劑 確保在清潔的同時也不會傷害孩子健康

今天要分享的就是使用植物來源環保清潔成分 用起來安心又有效的淨毒五郎 去油汙廚房清潔慕斯 

IMG_0295.JPG

我覺得家中最難清潔的除了廁所之外 就是煮一次飯就沾滿黑嘿黏黏油污的廚房瓦斯爐!! 

頑固的廚房油污 如果單用清水去擦 只會越擦越黏 最後不乾淨不打緊 還會用得到處都黏黏髒髒的

我自己習慣每次使用完廚房當下就會簡單擦拭 但長時間下來還是會有噴濺的油污在瓦斯爐上面

所以每個月我會用廚房清潔用品進行一次大清潔 把卡在瓦斯爐檯面上的油污一次全部清除掉~~

IMG_0290.JPG

IMG_0292.JPG

淨毒五郎 去油汙廚房清潔慕斯使用的是從天然椰子萃取Ecocert認證葡萄糖系介面活性劑

這類界面活性劑常用於洗碗精或沐浴乳等會接觸肌膚的清潔用品 親膚溫和還能在環境自然分解

並且加入鳳梨萃取蛋白酶酵素與酵母菌培養的脂肪酶酵素 雙酵素配方可以強效溶解頑固油脂

噴頭的設計 按壓時不會沾到手非常方便 外包裝設計質感相當簡約 擺在家中也不怕雜亂破壞居家風格

IMG_0297.JPG

IMG_0299.JPG

在噴頭上方很貼心的標記了箭頭符號 將噴頭旋轉至箭頭處就可以噴灑 不使用時也可以關起 不怕孩子誤觸

噴灑出來是泡沫狀的慕斯質地 讓我驚訝的是淨毒五郎 去油汙廚房清潔慕斯完全沒有任何刺鼻味!! 

IMG_0294.JPG

IMG_0304.JPG

使用方式也很簡單 只要在想清潔的地方噴上去油汙廚房清潔慕斯 靜待約20分鐘 讓油污被溶解~~

綿密慕斯的設計 噴灑在油網或廚房牆壁等不規則的物體表面也可輕鬆吸附油污 不會受到限制!!

因為是植物配方 無毒又安全 所以連容易卡油污 難清潔的氣炸鍋等廚房小家電都可以直接使用~

IMG_0356.JPG

等油污被溶解後只需要拿濕抹布或是海綿去擦拭掉慕斯泡沫 就能快速輕鬆的完成廚房清潔啦~~

為了讓大家看清楚 我特別錄了小影片 可以看到油污已經被泡沫溶解包覆 一擦就乾淨溜溜!! 

IMG_0294.JPG

IMG_0391

對比一下清潔前後 使用淨毒五郎 去油汙廚房清潔慕斯清除油污後真的差很多 瓦斯爐換然一新!!

除了清潔力一流之外 深得我心的還是它溫和不刺激的成分 不用擔心有害的物質揮發傷害健康~~

挑選清潔用品時除了清潔力要足夠 同時也要兼顧到安全無毒和環保 才是一瓶真的好的清潔劑~~

淨毒五郎 去油汙廚房清潔慕斯正是這樣一瓶友善環境又無毒安全的清潔好朋友 分享推薦給你們啦!

淨毒五郎官網 :https://5clean.club/pzwqA/9

淨毒五郎 去油汙廚房清潔慕斯 :https://5clean.club/K2t6A/wom2

 

arrow
arrow

    阿柔X阿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