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253 拷貝

IMG_5974.JPG

最近瘦瘦筆(善纖達注射液)似乎掀起了一陣風潮 我自己也忍不住跟上了 很多人在問心得 就簡單紀錄分享一下

我自己是去星采星和醫美諮詢 因為在使用瘦瘦筆之前 有先去星醫美學院做基因檢測

藉由"OB體重管理基因檢測"了解自己是哪種「肥」哪種「胖」再決定接下來要不要使用瘦瘦筆

IMG_8731.jpg

諮詢的時候雖然因為還在家防疫 沒辦法去現場諮詢 但可以跟醫師約線上諮詢 真的超方便~

健康管理師直接幫我安排和星采星和醫美的楊志雄醫師 手機視訊連線 了解瘦瘦筆是什麼 以及相關知識

IMG_9082.JPG

IMG_9085.JPG

諮詢完後 星醫美學院就會寄送基因檢測包到家裡 檢測包裡面會有採集棒、保存管、資料卡、回函信封

做完之後只需要通知健康管理師 就會有專屬貨運來收貨 接著就待在家等待報告寄到家就可以了 (超方便)

IMG_9189.JPG

IMG_9149.JPG

自己採集其實還蠻簡單的 就是用採集棒在口腔兩側轉一轉後 在保存罐內折斷並確實蓋緊密封

採集棒是有經過特殊設計的 很容易就可以折斷 一次會收集兩管檢體 確保寄回的檢體不會有意外

IMG_5981IMG_5982

等了幾週後就收到郵寄回來的OB體重管理基因檢測報告了 裡面針對了各種基因風險做了評估

沒意外的我就是食慾控制型肥胖 才會導致停滯期出現後 就一直沒辦法讓自己繼續減少數字~

收到報告後再次跟醫師討論 就決定展開一個月的瘦瘦筆作戰計畫 希望可以達到預期中的效果

(開始使用前,須接受專業醫療照護者指導正確的施打技術)

IMG_5975.JPG

IMG_5977.JPG

開始施打之前 也要先了解清楚「瘦瘦筆」是什麼? 其實它的成分叫做GLP-1(升糖素類似胜肽)

簡單來說就是一種打了可以抑制進食慾望的針劑 一組裡面有三支筆和一次性針頭及回收盒和手冊

手冊裡有關於瘦瘦筆的介紹 施打紀錄和使用方式 我這次施打的瘦瘦筆就是名為善纖達的GLP-1 類似物

IMG_1057.JPG

IMG_1058.JPG

瘦瘦筆是需要每天按時施打的 每一次施打會用到的就是 一支筆 拋棄式針頭 酒精棉和針頭回收盒

剛開始施打時最低劑量是0.6mg 然後需要隨著時間去增加劑量 循序漸進增加後 最大劑量是一天3mg

護理師有特別提醒 有些人使用後會出現噁心想吐的副作用 如果覺得不適可以拉長低劑量施打的時間

IMG_5911.JPG

瘦瘦筆施打的部位可以是腹部 大腿或是手臂 我習慣施打在腹部 每天在腹部的左右兩邊輪流施打

第一次自己打有點緊張 習慣後就不害怕了 施打後蠻幸運的從低劑量到高劑量沒有出現任何副作用 

打完一針後大概需要15個小時後才會開始有感 沒有限制要什麼時候打 但盡量每天要差不多的時間去施打

IMG_1979.JPG

這是大概半年前的狀態 大家可以先記住鎖骨的部分 現在想想 開始施打前我的食量其實還真不算小 

每天跟著老公一起吃東吃西 幾乎天天都會來點宵夜 一個人吃一個便當加飲料也完全不是問題~

開始施打後 我自己的感受是不是不會餓 而是很容易吃飽明顯食量減半 不會有想吃零食的慾望

IMG_3253.JPG

這是施打大概快一個月左右 不看不知道 一看嚇一跳 鎖骨真的超明顯回歸 5開頭也回到了4開頭

老公幫我拍照都說差很多 看我這種懶人都有如此成果 他也跟進做了基因檢測 一起施打瘦瘦筆了

瘦瘦筆在越肥的人身上會越有成效 老公施打後也說真的不太會餓 大食怪的他現在都吃超少啊!

IMG_3603.JPG

產後真的很不敢穿產前的泳裝 尤其是這種遮不住缺點的款式 又可以穿進去 還看到腰線 超感動~

瘦瘦筆真的對於我和老公幫助蠻大 不過到底適不適合施打 還是要經過醫師的專業評估再決定

畢竟是要打在身上的   全面性去評估後再決定 安心不少

以上就是我自己實際施打了一個月的小心得 如果你也在觀望瘦瘦筆 希望對你們有一些幫助啦!

星采皮膚專科診所(古亭)

院所地址: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一段322

服務電話:(02)2395-1167

門診時間表

LINE@starclinictw

WeChatstarclinic.tw

 

善纖達® 注射液

適應症:用於體重控制,做為低熱量飲食及增加體能活動外之輔助療法,適用對象為成人病人且初始身體質量指數 (BMI) 30 kg/m²,或  27 kg/m² <30 kg/m²,且病人至少有一項體重相關共病,例如第二型糖尿病、高血壓或血脂異常。以每天 3.0 mg 治療 12 週後,若病人初始體重並未減輕至少 5%,應停止善纖達治療。禁忌症:(1)禁用於個人或是家族有甲狀腺髓質癌 (Medullary thyroid carcinoma, MTC)病史的病人,以及有第2型多發性內分泌腫瘤綜合症病人(Multiple Endocrine Neoplasia syndrome type 2, MEN 2)(2)禁用於曾經對liraglutide6.1節所列任何賦形劑過敏者。使用Liraglutide曾通報嚴重過敏反應,包括急性過敏性反應(anaphylactic reaction)及血管性水腫。

arrow
arrow

    阿柔X阿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