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591.JPG

嗨~大家好~ 這好像是第一次用我的角度來分享文章 看首圖能相信這是我第一次煮飯嗎?

想不到只是多了一台 夏普  HEALSIO水波爐 就可以讓我搖身一變成為新好男人啦~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有這台獨家專利 能智慧烹調 高溫炙燒的好幫手 快速料理真的不是問題啦!

IMG_9198.JPG

IMG_9246.JPG

因為平常工作忙 家裡的大小事 包括煮飯都是由老婆張羅 看她在廚房忙進忙出 真的很辛苦

無意間看到 專為男性推出 搭配使用SHARP新好男人HEALSIO水波爐 廚藝教室課程 立刻就報名參加!

看介紹上說它簡單操作 還可以一鍵料理 就打算去上廚藝課 順便看看這一台是不是值得入手啦~

IMG_9426.JPG

IMG_9365.JPG

IMG_9987.JPG

這次參加的廚藝教室 一共做了香茅烤雞飯 月亮蝦餅 椰香芒果糯米杯 鳳梨海鮮湯 四道泰國菜 

光看到泰國菜就覺得做起來很費時費力 沒想到!搭配夏普 HEALSIO水波爐  竟然只用了不到一個小時!

只需要把料備好 按照步驟放好調味好 就可以 上烤下蒸 直接一爐多菜 在場的男性們都驚呆了

IMG_9869.JPG

IMG_9543.JPG

IMG_9563.JPG

如果不是參加了廚藝教室 我還真的不敢相信我這種不下廚的人 可以用水波爐 這麼快速端出餐廳菜

能夠一爐多菜 除了上烤下蒸之外 還有一個64眼紅外線智慧烹調 利用紅外線掃瞄 針對不同溫度食材 去做溫度調控

IMG_9566.JPG

夏普 HEALSIO水波爐是利用水蒸氣方式去加熱食物 過熱水蒸氣技術還可以脫油、減鹽、保留食物營養素

夏普HEALSIO還內建超過400道雲端食譜可以下載 而且這一台就可以直接取代微波爐 氣炸鍋 烤箱等廚房家電

IMG_9980.JPG

IMG_9432.JPG

IMG_9370.JPG

夏普 HEALSIO水波爐的使用方法真的太簡單操作了 照著步驟將食材清洗 排放好並做好調味就完成前置作業

像是月亮蝦餅這類原先用油炸的食物 只要入爐前刷上少許油 就可以達到油炸的酥脆感 健康度大大提升

IMG_9444.JPG

IMG_9461.JPG

前置作業準備好之後就可以把四種菜一起送入水波爐 接下來只要按照微電腦食譜去做設定就可以了

一次能做四樣美味的泰式美食 真的超級省時省力 就連我第一次正式下廚 都可以做得有模有樣啊!

IMG_9643.JPG

IMG_9659.JPG

IMG_9676.JPG

我們的四道菜烹調時間約25分鐘 等待的期間 老師也示範了炙燒模式 做了道炙燒牛排給我們品嚐

夏普 HEALSIO水波爐很特別的是採用了獨家水炙燒技術 透過250度高溫過熱水蒸氣 來達到高溫炙燒的烹煮

IMG_9705.JPG

IMG_9745.JPG

水波爐的烹調行程結束前會有語音提醒 並且開始釋放掉爐內水蒸氣 完全不用去顧爐火真的好方便

這牛排出爐後更是讓我們驚訝 竟然每一片都是淡粉色 要知道~牛排就是要著個色澤 才是最佳口感啊!

一切片後每一片都是恰到好處的熟度 沒想到水波爐的烹調可以達到這麼均勻 吃起來肉汁多又軟嫩~

IMG_9600.JPG

IMG_9768.JPG

IMG_9773.JPG

接下來就換我的四道菜出爐了 出爐後只需要稍加裝飾 根本就像是泰式餐廳理會販售的菜色了~

誰能想到這竟然是我用一台水波爐就一次全部完成的料理?原來做菜也可以變得那麼簡單好上手

IMG_9784.JPG

IMG_9828.JPG

IMG_9983.JPG

看到這一桌子親手做出來的美味 突然覺得有了這一台夏普 HEALSIO水波爐要做菜給家人吃都不是難事 

雞腿排雖然因為我第一次下廚 不太會掌控上油的均勻度 但吃起來依舊是外酥內嫩 肉香十足~

月亮蝦餅酥脆又美味 沾著泰式醬汁真的想不到不油炸 而是用水波爐就可以烹調出來的!!

鳳梨海鮮湯喝起來湯鮮味美 可以喝到海鮮的香 嚐到鳳梨的清甜 真的要稱讚水波爐鎖住食材原味的厲害

最後的甜點是芒果糯米杯 水波爐蒸熟的糯米吃起來就像是布丁一樣 軟中帶Q 搭配芒果和椰汁真的絕配

看女兒笑咪咪的到爸爸我第一次親手做的菜 突然有種莫名的感動 有了這台 爸爸也學會做飯給她吃了

IMG_9867.JPG

上完這一堂廚藝教室之後 你們如果問我 夏普 HEALSIO水波爐好用嗎? 我的答案絕對是肯定的!!

一鍵料理 不用顧爐火 還能智慧烹調 不只適合我這種做菜新手 想要快速做好菜的料理高手也很適用

健康 美味的美食 原來可以用這麼省時省力的方式做出來 推薦你們也去體驗看看這台的厲害啦~

了解更多:https://lihi2.com/enEmc
哪裡買:https://tw.sharp/where-to-buy

 

 

arrow
arrow

    阿柔X阿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