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毛躁受損髮必備!不黏手的免沖洗護髮!文森先生~質悟免沖護髮精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天生自然捲 加上頻繁染燙 最後換來一頭毛燥受損的頭髮 每次去髮廊都被說要勤勞護髮...

其實我也不是不想護髮 主要是潤髮乳用起來沒有修護髮質的感覺 沖洗式護髪每天用又覺得好麻煩

免沖洗護髮換了好幾個品牌都覺得很黏膩 不然就是擦了像沒擦一樣無感 買了一堆都被打入冷宮~

最近看到我一直都很愛用的品牌Vincent's World 文森先生推出了全新的質悟免沖護髮精華 決定嘗試看看

沒想到~一試成主顧!終於找到一瓶修護柔順髮絲超有感的不黏手護髮 直接納入我2024護髮推薦第一名

毛躁受損髮必備!不黏手的免沖洗護髮!文森先生~質悟免沖護髮精

剪短髮加上公主切之後 髮質柔不柔順真的大大影響了我的髮型好不好看 平常光是洗完頭的吹整就常常毛躁打結到想哭

打結的時候隨便一梳就可以看到梳子上有一堆斷髮 本來就因為產後掉髮髮量變少 看到斷髮真的覺得很心疼啊~

一開始對質悟免沖護髮精華也是抱著死馬當活馬醫的嘗試心態 意想不到就這樣拯救了我的毛躁髮和受損髮問題!

毛躁受損髮必備!不黏手的免沖洗護髮!文森先生~質悟免沖護髮精

毛躁受損髮必備!不黏手的免沖洗護髮!文森先生~質悟免沖護髮精

質悟免沖護髮精華 擠出來是輕盈的乳霜狀質地 有清新舒服的棉春 和 沈穩療癒的杉秋 兩種香味 我偏愛聞起來甜甜的棉春

有些護髮精華的香味會很濃郁 但聞久了其實很不舒服 質悟的香氣淡淡的 很柔和 聞起來是很舒心的那種味道 我真的很喜歡

毛躁受損髮必備!不黏手的免沖洗護髮!文森先生~質悟免沖護髮精

毛躁受損髮必備!不黏手的免沖洗護髮!文森先生~質悟免沖護髮精

使用的方式很簡單 洗髮後只需要按壓1至2下在手心 均勻的手上搓揉開來之後 在髮中和髮尾處輕拍10下 就可以均勻滲透到髮絲

除了可以在吹頭髮前當作免沖護髮精華之外 想深層保的人也可以在洗髮後厚敷於髮絲 厚敷的話就建議沖洗 所以我習慣輕拍免沖更方便!

毛躁受損髮必備!不黏手的免沖洗護髮!文森先生~質悟免沖護髮精

有使用質悟免沖護髮精華後再吹乾頭髮 梳整髮絲時真的超級柔順 完全不卡頭髮 毛躁打結的問題都解決了啊!

能這麼有效修護柔順 主要是因為它富含水解小麥蛋白 並且添加維生素B5 可以深入滋養毛囊與髮芯 同時幫助強韌髮絲

豐富的護髮精華能改善髮質 讓髮絲柔潤有光澤 自然也減少了髮絲間摩擦力 大大的減少因為毛躁打結導致的梳理斷髮問題~

毛躁受損髮必備!不黏手的免沖洗護髮!文森先生~質悟免沖護髮精

毛躁受損髮必備!不黏手的免沖洗護髮!文森先生~質悟免沖護髮精

用說的不準確 有圖有真相!左邊是我使用質悟免沖護髮精華前 頭髮的狀態真的慘不忍睹 淺髮色更是放大了毛躁受損的問題

右邊是使用質悟免沖護髮精華後直接吹乾頭髮 沒有特別去整理 頭髮就明顯變得柔順又有光澤感 而且完全不會覺得黏膩~

毛躁受損髮必備!不黏手的免沖洗護髮!文森先生~質悟免沖護髮精

毛躁受損髮必備!不黏手的免沖洗護髮!文森先生~質悟免沖護髮精

質悟免沖護髮精華 瓶身體積不大 除了居家使用之外 我覺得也很適合出遊時攜帶外出 當作隨身護髮使用~

像是現在大家都很喜歡去日本 氣候比較乾燥 頭髮也容易毛躁和產生靜電 這時候只要抹上質悟就可以輕鬆解決啦!

毛躁受損髮必備!不黏手的免沖洗護髮!文森先生~質悟免沖護髮精

質悟真的是我近期用過最喜歡的一瓶免沖護髮精華 塗抹後不止頭髮不會結塊 手上也完全沒有黏膩感 非常輕盈舒適!

兩款的香氣也都屬於中性香調 不管男生女生都可以使用 隔天睡醒後髮絲依舊會有淡淡的舒心香氣 就像自然散發出體香一樣

當然最重要的就是它修護柔順超有感 讓吹整頭髮的時間也縮短不少 髮絲真的有越來越柔亮又強韌的感覺 真心大大推薦呀~

毛躁受損髮必備!不黏手的免沖洗護髮!文森先生~質悟免沖護髮精

一如繼往的Vincent's World 文森先生還是都會隨貨附上試用包 先使用試用包!不喜歡直接退!!完全不用怕踩雷!

現在能做到這樣先讓大家試用的品牌也沒幾家 產品要禁得起考驗 才敢先讓大家試用 但~用過真的完全不會想要退貨啦~~

跟我一樣有毛躁 受損 打結困擾的人趕快入手一瓶質悟免沖護髮精華 一起找回最柔順又有光澤的髮絲啦!

 

arrow
arrow

    阿柔X阿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